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~心烦~

哇~超久没上来分享了哟!
这还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写呢!不是我英文好,只是打华语字真的超级麻烦~
其实还蛮想像上次一样关帖的,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写帖~属于三分钟热度的那类人!

最近心情超不好的,很多事情烦哦~
也许有一半是我自己拿来烦吧~
不知道要如何和宝贝们诉说,就只好来这发泄咯~

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~
恶魔与天使都在折腾着我~
人生的指南针也突然在这个时刻失去了它的功效~
让我漂浮在海中央~
有很多事情都在尝试改变,真的不想徘徊在原点~
但是遇到挫折后的我,又渐渐地放慢脚步,甚至不敢再往前走~
我真的不够勇敢,不够狠,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把我变回从前的我~

我有很多目标,有很多很多的理想~
但我没有真正的努力去实现过~
我知道谁也帮不了我,一切都必须靠自己~
成功与失败都在自己的手中~

突然脑筋闪过一些画面~
从前的我,不会像现在一样那么懦弱~
应该说,是没想后果就乱乱闯那类型~可以说是不怕死^^
其实这样也不错啊~不用像这样那么犹豫不决~
渐渐地长大,就慢慢接触到更多的事情~
但却让我失去了当初那股冲劲~
因为逐渐长大,就会有更多的责任,就必须顾虑很多事~
不能再那么地冲动,那么的义无反顾~

哇~现在想一想,以前我还真的做过超多疯狂的事耶!
超夸张的都有~丢脸的事也超多的~哈哈^^
还蛮不错的回忆叻~
segamat的朋友真的超棒的~
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我人间蒸发了~
(真的没时间啦)

好啦~不想写了!
我要重新收拾好心情,
因为我相信我能改变,我也相信我会得到我要的^^(要有正面的想法哟)
不要让这些事影响我的心情哦~
还有现在超想快点回家~呵呵!home sweet home~
还有很想见见很多的老朋友~

1 comment:

  1. 219 d ppl really thnk too much always...use to it lah...XD...anyway..be happy always..^^

    ReplyDelete